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游三亚  

2007-05-10 22:15:5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感谢单位提供这么好的一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到了去海南三亚游的机会。我们是4月14日20点多到达三亚凤凰机场的,下了飞机,一股热风扑面而来,感觉海南的气候真是又闷又热。来接我们的是黄导,是个很热情,很直爽的人,她直接就把我们送到酒店入住。 第二天早上,酒店7点钟准时起床。洗刷完毕后就到酒店一楼享受美味的早餐,最让我回味的是海南河粉,海南河粉很像面条,不过又不是面条,配上海南特有的黄辣椒酱,更是别具特色!从酒店到亚龙湾大概有半小时的路程,据黄导说亚龙湾的沙滩有亚州第一沙滩之称,沙子特别细,踏上去特柔软,亚龙湾游泳也很不错,离岸二十米还淹不到人的头。海水非常蓝,真正让我感受到所谓的海天一色是多么的美。海滩,风景秀美,蓝蓝的天,细细的沙,感觉很是灵光。海南的太阳太毒了,晒一天,我的手和脚都晒伤了。我们坐快艇游了传说中的天崖海角,感觉极其无聊,不就是石头上写了几个字而已!不过海还是那么蓝,蓝得让人有种心跳的感觉。
    黄导还告诉我们在海南大家都是以"阿哥""阿妹"相称的,叫小姐的话,人家会不高心...
    看着我们在海滩上照的相片,躺在凉椅上,放眼望去,前面不远就是碧海蓝天,晒着暖暖的太阳,椰风轻轻吹过,有一种真正放松的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