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网络好处多多  

2011-10-30 11:18:0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与儿子一道从双流出发乘公交去成都东光实验小学,我们按原来的路线从双流乘213路到华兴路口再转乘522路公交去的,不料当我们到华兴路口下车才发现522路公交早已取消,怎么办呢?连问几个路人都不知该如何乘车,时间又紧,结果儿子在手机网上一查就查到:可以到红牌楼再转乘139直达目的地。按网络提示,我们顺利并按时到了目的地。
       通过此事使我感悟到:人类已步入信息时代,网络越来越强烈地介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贴近我们。上网具有必要性。因为这是一个知识经济的时代,信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膨胀和爆炸,未来的世界是网络的世界。上网具有实用性。网络世界资源共享,它就像一个聚宝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富金山”,谁勤于在这座金山上耕耘劳动,谁就会有所得。上网还可以超越时空和经济的制约,在网上接受教育,有什么问题,你也尽可以随时通过E-mail请求老师的指导。而且互联网上的交互式学习、丰富的三维图形展示、语言解说等多媒体内容,使得学习变得轻松、有趣,这是任何教科书都不可能具备的。上网第一可以开阔视野。上网可以及时了解时事新闻,获取各种最新的知识和信息,对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上网可以充实头脑,只要留心就可以学到许多知识。 第二可以对外交流。有了互联网,在对外交流的过程当中,又开阔了自己的视野。网络为教育资源的交流提供了便捷的通道,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各类教育网站获取学习资讯。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