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五一节陪父母逛公园  

2012-05-08 21:1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前夕,我和孩他爹提前请假去成都陪80多岁的老父母过五一。五一前一天,我们和小妹一家商定五一节好好陪父母逛公园。因为平常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陪父母聊天逛公园。五一那天,小妹和小妹夫一早就驾车来接父母去逛公园,老父母可高兴了,像小孩子一样欢喜雀跃……

到了公园,好像到了人的海洋。父亲、母亲兴高采烈地玩起健身器,一会儿,我们随父母来到了公园湖畔。湖边的游人如织,我们找了一处安静点的地方在树荫下、花草旁缓缓漫步。听着老人向我们娓娓讲述着许多有趣的往事。

不知不觉,中午十二点了,小妹一家提议去公园附近一家专吃鱼系列的食府午餐,一向勤俭节约的老人一股劲的嚷嚷还是回家吃吧!经我们姐妹的反复劝说老人才同意在外午餐。

这一刻,我看着在圣洁光芒中父亲、母亲苍老祥和的脸,我感动地直想落泪……  

201251,是我生命中的又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年过半百的我,又一次圆了心中多年珍藏的梦想:好好和我的父母一起聊天逛公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