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 甘洛老体协双流分会欢度彝族年  

2013-11-22 17:52: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流县舞协民乐队精彩表演彝族民乐
图片


20131122上午,甘洛县老体协双流分会,在双流县城组织了甘洛县住双流县城的老体协会员一百多人,并邀请了双流县舞蹈协会民乐队、舞蹈队、住双流县彭镇原甘洛县609队,共同欢度彝族人民的传统佳节——彝族年。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有彝族歌舞,有双流民乐队的彝族民乐演奏,有双流舞协表演的排舞《最绚民族风》,还有笛子、萨克斯等器乐独奏。

通过这次活动,使住双流的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老有所乐并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远离故乡甘洛人们的凝聚力。大家欢聚一堂,畅述了对家乡——甘洛发展的悠悠情怀,大家共同遥祝家乡更加繁荣昌盛。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洛县老体协双流分会会长
图片
  
 
甘洛县老体协双流分会副会长
图片

   双流县舞蹈协会会长
图片

   甘洛县人大副主任
图片

 节目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