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后山顶上的晚霞美景  

2013-06-26 11:5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昨日下午,晚饭后大约640,只见天空格外晴朗,一道道晚霞美丽动人。俺决定带着相机上后山享受晚霞美景去。当爬到种子站台阶处还遇上了三名登山群友,正好结伴上山同享美丽!

当我们爬到松树林时,一缕红红的晚霞透过密林洒向山坡,真让人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给人以无限的力量!不知不觉我们就上了山顶。

站在后山顶上眺望四周,那挂在远处山边即将落山的太阳,像一面火红似丹的大圆镜把天空照得绯红,霎时,红彤彤、金灿灿的天,映红了大地,映红了整个后山村。当夕阳落下时,天空被染红一大半,绚丽的晚霞让整个山坡披上了霞衣,一大片玉米也变得更加翠绿动人!那美丽奇景真是令人陶醉------

为了这分享受,我随手拍摄了后山晚霞美景之剪影。

  登山之路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后山顶电视转播台
图片

 山顶上舒活舒活胫骨
图片

  晚霞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太阳从远处山边缓缓落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太阳落山了,大人、小孩出来乘凉。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