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骑行普兴绿道  

2014-06-29 22:10:06|  分类: 骑行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偶有零星小雨,天气凉爽,是个骑行的好日子。25名骑友跟随野马老师骑行新津普兴绿道,途经牧马山、桂花村、路政考场、花龙村、普兴绿道、新溪绿道、新津健康绿道,总里程88公里。

普兴绿道是围绕附近乡村修建而成的,完全是一条标准的田园小道,在这里骑行,有着泥土的芬芳,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能感受到田园的美景,倾听流水鸟鸣的声音,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图片

      这是咱们今天的领队野马老师,野马老师不仅车骑的好,当领队也很有一手呢。周六骑行的人较多,而且下着点小雨,队伍还添了两新人,领队考虑得很周到,骑行队伍不仅有领头的而且还有扫尾的。在途径下坡和急弯时都要提醒大伙注意减速和换挡,骑行间歇时,调动有经验的骑手帮主新骑手检查调试车车。使每个骑友在骑行中感觉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途经胜利镇,路边的水果很诱人哦,性格开朗且乐于助人的扯火招待大家吃李子。
图片 

   
   大伙你追我赶,风风火火乐在路上,新手也不示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龙村体育健身器活动活动关节
图片

   骑友帮助新手检查调试车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小厨师学做柴火鸡
图片


     友友们参与了烹饪柴火鸡,味道就是不一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鸡枞菌
图片

图片

   夫妻双双把车骑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