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我要去西藏(六)  

2014-07-19 08:5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编者按:《我要去西藏(六)》这篇日志,是一位母亲记录儿子骑行西藏的悠悠牵挂之情,也是一位母亲对儿子成长深深的母爱与相携。当一个孩子呱呱落地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多了一份至死不变的爱与牵挂。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逢,意恐迟迟归”,这都是母亲慈爱的写照。母亲的嘱托和牵挂伴随着孩子长夜苦读,伴随孩子人生的漫漫征途。   
 
 
        明日线路
( 第五天):康定(2395)——折多塘 (3222)(休息半日)
      攻略:康定到折多塘只有17km左右,所以早上可以睡个懒觉,再逛逛康定城,康定的物价比较高,如果买东西记得要砍价,先往一半砍吧。康定川菜馆比较多,也可以试试康定有名的凉粉。另外,明天翻折多山,提前在康定准备些食物。
      康定到折多塘基本都是爬坡,海拔也上升到了3k多米,如果有高反,今天就应该会出现感觉了。担心有高原反应的最好在康定提前准备一些抗高反的药物
折多塘有露天的免费温泉,如果到的早,可以去试试,但不要期望太高,村里还有一家收费的温泉,10元一个池子,一个池子能容纳两个人,看上去比较干净一些。
       
明日康定
, 小雨转多云, 13~20°C, 东风 微风 。虽然路不远,却要爬那么高的山,海拨越来越高,高反的人也会越来越不舒服,不可估量其艰巨。今天一定好好休息吧! 希望你们保持快乐的心情,一路顺利!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