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骑行刘公  

2014-07-27 15:27:40|  分类: 骑行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2014727,晴,气温33度。我们12名骑友顶着烈日骑行煎茶镇刘公村,往返90多公里。

早上7:20从双流广都国际酒店集合出发,途径胜利牧马山-黄甲-永安-煎茶镇-刘公。上午10:00到达刘公,单边里程46.5公里。一路的短坡不断,起伏不定,尽管周老师带大家走的基本都是林荫绿道,但在酷暑高温的袭击下,使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夏天骑行的那个累。

到了刘公村骑友春天带大家到硕果累累的李子林和青花椒园,让大伙体验了自己亲自采摘果子的快乐,同时也饱尝了鲜李子的美味!

下午4045太阳西斜,我们开始从刘公骑行返回。在骑行进入永安镇时,村道路面较窄,迎面来了辆农用车,俺为了避让车慌了手脚,自行车滑到路边一刚好自行车轮一样宽的槽子里,顿时人仰车翻,把大伙都吓坏了,好在平路上车速也较慢没伤到人,真是万幸。

  准备出发
图片


图片

  林荫道骑行很爽
图片

图片

图片

   桥下凉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0多斤脆甜李子才70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公村现已划归天府新区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花椒随便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