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人的博客

守望生命静美处

 
 
 

日志

 
 
关于我

山里生山里长,山野之人不怕山高水深,飞奔跳跃在丛林山水之间,自由幸福的嬉戏欢歌。敏捷的动作没有一时的闲息,一会飞跳出去游玩、交友,一会儿又冲到网上,写博书怀、编织倾吐着那生活的酸甜苦辣。直率善良纯真是流淌在血液中的个性,坚强朴实坦诚热爱生活更是她的本质。

【原创】体验成都快速公交BRT  

2014-07-03 14:38:5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成都二环高架路快速公交BRT开通一年多了,早就想去体验一把,一直没机会。7月1日那天,陈老师约俺一道去成都龙潭水乡游玩,心想:这下坐BRT的机会来了,俺决定从双流乘802公交到红牌楼转乘BRT到万年场再乘公交去龙潭水乡。

    红牌楼至万年场有12个站,如果坐普通公交至少得半小时或一小时以上,如遇堵车就更麻烦了,可坐BRT只用10来分钟就到了。成都二环高架路快速公交,开通了内、外两条线路的快速公交专线。解决了成都过去出行难,堵车,塞车,一个多小时还在城内转,出不了城的问题。现在有了快速公交不仅方便与快捷,而且还可以沿途观光城市建设,很安逸、很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速公交BRT
和常规公交先上车后买票不一样,快速公交是先买票后上车。站厅层设置有人工售票处和自动售票机,可以通过导视牌轻松找到它们。买到的单程票,是一个圆形的票面,是一个卡。买票以后一定要保管好它,进站出站都有它的用武之地。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1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